2008.2.17 去相館照的全家福,
終於在昨天(2008.3.5)入手了![花了半個月之久 暈 ~ ]


爸媽結婚26年來的第一次的全家福照...
應80歲壽星外公的要求...
19人三代同堂難得到齊,不拍張全家福照太可惜了!
上次全部到齊好像是8年前... 遠目~ (當年我還是高中生啊!)

19人三代同堂的全家福照真是...浩大的場面啊!
看的出來當天我外公是開心得闔不攏嘴呢!
有機會去相館拍照全家福照真的是很不錯唷...
給自己與家人留個最美的回憶與紀念吧!

P.S 我那一排女生除了我跟媽媽以外,都有踏個小凳子...
連舅舅也有,爸爸都被比下來了...不公平啦! Orz...
(路人A:明明妳那排還是妳最高,在喊啥不公平啊!? 我:我在幫媽媽喊不公平啦!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ri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