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聖傑最近出現在螢光幕的頻率實在是高到不行...
不過其實之前在KTV裡,李聖傑的歌就算是很紅的了~

"手放開"、"癡心絕對"、"眼底星空"、"遠走高飛".....
到這次新專輯-收放自如的"擦肩而過"、"關於情歌".....
真的是每一首都很經典也都很好聽。

而且能夠在最近星光幫(楊宗緯)、曹格、周杰倫...一堆當紅炸子雞出片之際,
還可以勇奪數位七大冠軍榜(每個都是冠軍唷!)
實在是太.....強了!

如果以前大家有看過轟動一時的"情人之路,關於情歌"的Flash...
再聽聽現在李聖傑重新詮釋的唱法...
會覺得以前李聖傑的唱法真的比較生澀耶~ 哈~

--
以下是李聖傑的生平介紹:

李傑3歲就會游泳,高中時就開始打網球,還有學跆拳道,讓人怎麼看都覺得這個唱歌的人渾身上下都洋溢着運動員的氣質。他曾經當過救生員,又曾在其母校當過網球教練。

他在讀大學的時候在台灣地區就有自己的網球排名,最輝煌的戰績是曾經代表台灣去日本參加過大專網球比賽還拿了冠軍。前幾年美國網球公開賽的時候還特地跑到紐約去看,從預賽看到決賽,足了網球癮。他還有個願望是,有朝一日組一個"明星網球隊"。

1997年,李傑參加電視「超級新人王」節目與鲍比達老師簽約後,1999年發行首張個人專輯冷咖啡,可是這張專輯太理想化,不合大眾口味,如同其專輯的名字一樣,冷咖啡銷量平平,唱片公司又不幸倒閉,自此生活艱苦,靠在Pub唱歌為生。他曾想過不能再出唱片的話就回去當網球教練,3年後終於有唱片公司再與他簽約出唱片,又改名李聖傑,憑痴心絕對一曲成名,紅遍整個華語歌壇。

但痴心絕對唱紅後,新唱片公司又因經濟困難而結業,李聖傑又馬上陷入低潮,由於歌唱事業不見起色,他曾考慮不再當歌手,放棄歌唱事業。他決定若果在他唱痴心絕對6000次之後還沒有唱片公司跟他簽約的話,他就退出歌壇。幸好,在他唱了痴心絕對5298次之後,他終於成功和滾石唱片簽約,發行絕對痴心手放開專輯,不然他真的要退出歌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ri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