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嗚~ 果然沒用過Nokia手機的我就出槌了! Orz...
我哪知道Nokia5200的系統是屬S40的,
所以儲存在SIM卡上的簡訊只能移至話機內卻不能反向操作。= =

昨晚躺在床上興奮的把玩我的新手機,
結果手賤就算了,也應該選個傷害性沒這麼大的簡訊來試試...
沒想到...我居然拿我最寶貝的簡訊拿來測試! Orz...
果然是「天作孽猶可活,自作孽不可活」啊! 哭哭~
非常好...很成功的移至話機內在也回不到我的SIM卡了!>_<
以後我換手機了怎麼辦啊!@@! 誰要來賠我! 暈~

而且Nokia的手機設定很怪...
為什麼簡訊傳過來不是先儲存至SIM卡呢?
至少也要有個選項讓我們設定吧! = =
以前的手機沒有擴充功能的時候,不都是儲存至SIM卡的嗎?

所以,以後大家傳給我的簡訊如果我想要留下來也沒辦法了! = =
剛剛為了彌補我做的蠢事...
我請那封具有紀念性簡訊的傳送者-恰吉再傳送"一模一樣"的給我!
當然我是先把那封被我移動到話機的簡訊傳給他啦! 哇哈哈~
可是,當時傳送簡訊的時間卻沒辦法保留下來了!我好心痛啊!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ri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