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卷抽獎活動-yahoo奇摩+ 之使用調查


親愛的女士、先生,您好:


這是一份學術性的研究問卷,目的主要是希望能透過此問卷瞭解各位
在『Yahoo知識+中使用情況』。期盼您能撥出幾分鐘寶貴的時間回答這份問卷。您所填寫的資料將作為本研究之用,絕不對外公開,敬請安心作答,並請完整填妥下列問卷,在此致上十二萬分之謝意!


此外,本研究分為兩階段來施行,第一階段 11/12~11/26、第二階段12/8~12/15
無重覆填答且完整填寫並經過審核判斷為有效問卷者,將可參加本研究的抽獎活動,本研究特別提供總價值萬元的禮金(獎品相關資訊請參閱此Blog),以答謝您對本研究的支持,好獎連連等著大家來拿!! PS.請於問卷填寫後,留下網友的大名與email,以利本研究團隊與得獎者聯絡,我們將以抽獎的方式,於「2007/12/25」將抽中的朋友公佈於Blog。再次感謝您參與本研究,有任何意見者,請利用此Blog與我們聯絡<我要填寫問卷>


敬祝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國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學 資訊管理研究所
指導教授:周斯畏 博士
電 話:(07)601-1000 ext.4114
研 究 生:林鈞棟、黃秋雲  敬上


--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由於原作者為我的舊識也已徵求原作者之同意,
在此,將文章之所有內容轉貼於此。

請有興趣的大大們花少少的時間做個問卷唄!
搞不好幸運的你(妳)還可以拿到價值萬元的大獎唷!^_^


P.S 此文章在問卷抽獎活動時效過後將會撤除,請大家把握時間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ri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