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連南部都是溼冷的天氣... 
就連太陽公公都跑去休息不來上班了!= = 
害得我的鼻子過敏變的好嚴重。 >_< 

還好... 
今天太陽公公終於出來透透氣了,
不然每天都在擤鼻子的早晨度過...很痛苦的! >"< 

果然我的體質+過敏讓我根本不適合在北部生活咩!
雖然北部的濕對我的乾燥膚質比較好。
但是如果要我從"鼻子過敏"及"臉頰乾躁"兩個來選... 
我還是會選...我寧願"臉頰乾躁"吧! Orz... 

沒有鼻子過敏過的人... 
真的不會了解每天早晨鼻子癢到狂打噴嚏+狂流鼻水的痛苦。
我真的恨痛鼻子過敏了啦!哭哭~ 

只是... 
很殘酷的是..."鼻子過敏"是無法根治的! >_< 
看來只能靠著平日保養讓鼻子好過一點了! 


「鼻子,請你給點面子不要再鬧脾氣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ri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