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媽媽騎著晡晡帶我去菜市場晃晃...
正在台南大同路一段與健康路一段交叉口等紅綠燈。

等了30秒吧...
突然所有的機車都往前騎去...
媽媽也理所當然就加油門往前騎過去。

騎沒兩三秒...
從地下道出來的汽車突然大按喇叭
我心裡還在OS:"怪了!不是我們是綠燈可以通行的嗎?"
結果抬頭往上一看...

"媽呀!還是紅燈啦!@@!是哪個起頭的人闖紅燈啊?"

真的沒誇張...
闖紅燈的機車真的有十幾輛 Orz...
我看大家也都是傻傻的跟著前面的晡晡才以為是綠燈可以通行了吧!
原來大家都是一樣的!噗 ~~~
等紅綠燈都不是看是不是綠燈了,而是看前面那輛機車是不是開始動了!暈 ~

更誇張的在後面...
我看到對向車道跟我們一樣都在等紅綠燈的晡晡的騎士...
"睜"大著眼睛往我們這邊看過來 @@!

"我知道你們一定是傻眼了!應該沒有看過十多輛晡晡一起闖紅燈的盛況吧!"


結論是...
以後大家還是乖乖看著紅綠燈的號誌燈吧!
看著前面晡晡是不準的!哇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ri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