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進入伊格麗亞的網誌~

紫色薰衣草 ~~~ 我的最愛...(^(o_o)^)...
只想做屬於自己的伊格麗亞! 未來的路要由自己去開拓!
"堅持下去"是我現在的信念! 不要讓"後悔 "、"苦惱"發生在自己身上!

目前日期文章:200406 (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今天....快半年多不見的妹回台南了 好開心
一向最了解我的妹總算是回來陪我聊聊了....真是開心到不行 ~^^~
雖然不是親妹妹...只是乾妹妹 也只小我10天...
但是....就是因為生日相近、星座相同
天哪!!! 我們兩人根本是彼此的蛔蟲吧!!!
什麼話都不用多說...我們就能了解對方感受的感覺真好 ^^

egri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他還是來看我了 ^^
而且他好久沒有扶著我的腰跟我一起逛過街了 >////<
雖然一邊走一邊說 台南正妹真多耶!!!
要不然就說...恩...你身高夠高 也夠漂亮 就是身材....
哎呀...也沒人十全十美的呀....夠了
雖然聽起來不像是多好聽的話...但是...

egri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把上幾篇的心情記事在用我對他的話語
再加上我對他一些私人的話....寄給他
前幾天也寄給他一封幾乎都是氣話的信 也先跟他說了 要他別在意...
但是....似乎他不諒解也不開心....
對我說...人是會變的動物 人有喜怒哀樂
也沒對我找藉口 也沒什麼話不對我說的.....

egri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這幾天的風風雨雨總算過了.....
那個白目人總算肯不再煩我了 真是鬆了一口氣啊 ^^

因為開心...所以想把最近與他對話的信po一下吧! 順便自己看了爽 ~^^~
第一 封:我寄給他的

egri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在班板上po什麼文甘你什麼事啊 >"<<br />
我在提醒我同學要把文章收進去才不會被你這種白目人纏啦

怎樣!!! 不承認喔 敢做就敢擔啦 反正我把你騷擾我的msn訊息都留下來了啦 >"<<br />

egri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我.....我到底是不是一個好女友
以前的我可以很有自信的說 我是....我當然是
但是現在的我...卻漸漸發覺所謂的好女友或許不是這樣的
自己以為只要全心全意的對他 那我就是做好了女友的角色
以前我認為..男友就應該為我分擔我的喜怒哀樂的
但是...我也漸漸了解到 每個人都是一個個體的

egri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T T 說到我的手因為手傷還要過著適應沒右手大拇指的生活
這就算了...反正過了快2個月了 也能習慣了 反正就是不要動到它嘛 唉.......
但是...我已經夠不順了 為什麼還要讓我碰到一個死變態啊 >"<<br />也忘了是哪時跟他在高中bbs認識的 只是最近放暑假有時間上去
沒想到居然就纏上我了 >"< 纏上就算了 想說不理總行了吧
沒想到不小心被他知道我是哪一個高中畢業的 居然.......

egri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